【优散】想太多

文艺优的星际之旅

优瓦夏x散人


——正文

散人一直很羡慕优瓦夏,对方是星球上有名的旅行者,像个背包客一样漂泊于星际间,潇洒自在。不像他一般过着茫然无味的生活,仿佛日复一日仅仅为了活着,而不是寻求些更有意义的东西。


如果优瓦夏知道他的想法肯定又会嘲笑他,散人忍不住咧了嘴想,对方真是个满嘴说着没用的话却又能假装自己说了了不得大道理的人。多么神奇。


优瓦夏这次回来并不准备逗留多久,出发前一天他去看了散人。对方正翘着二郎腿看他从远方带回的书,嘴里喃喃自语的说些什么。


“嗨优瓦夏!”散人看到他打了声招呼,然后拍拍身侧的背包,“我已经收拾好了,这次你准备带我走吗?”


散人的眼睛十分漂亮仿佛载满了夜间闪烁的星光,优瓦夏避开他的视线,“你不会喜欢的。”


“嗯?什么意思?”


“这样的生活,或者说,和我一起的生活。你不会喜欢的。”


散人,“……我就是,想让你带我去旅个游而已。”


优。卒。


全剧终end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瑄 我命运般的老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