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散

优散【白情快乐

 

微风吹动着薄云微动缓慢笼罩住本就不怎么明亮的月光,散人悠悠转醒的时候车辆正好一个剧烈颠簸,散人微张着嘴一声惊呼还没来得及脱口而出就被啪的一下落回车身。卡车里坐了不少人,散人晃着脑袋听他们叽叽喳喳,脑子里还在回忆。

 

他的记忆停留在不知道多久以前的醉酒,同学聚会多喝了几杯,然后散步回家,再往后记忆似乎并没有那么清晰了。假酒害人啊……

 

一层之隔有人用力敲了敲,语气不善。“安分点!”

 

身侧有人用手肘推了推他,“你怎么被抓来的?”

 

“嗯?”

 

对方抬着手指了指前方,也许是吧,黑暗中散人实在不能分辨出什么。“我听说他们是抓人去……”

 

车子一个刹车急停,随即车后门被打开,路灯闪着微弱的黄光,隐约可照出满地落叶以及紧闭的铁门。门外守着两个人手握长棍敲了敲门,“自己下来,别磨蹭!”

 

散人跟着人潮一路走的时候脑子里还有点迷糊,按照情况来说应该可以称之为绑架吧?散人垂着头一路被人带着左拐又绕,这幢屋子结构看上去颇为复杂而且灯光微弱处处透着阴森,也许是个鬼片不错的采景点。

 

手上的镣铐被人取下,散人抬头看了对方一眼却连五官都没清晰入眼就被一把推进了屋子。很简单的地方,凌乱的一张床,老旧的电视机,以及一张书桌,头顶的灯光兹兹作响,房间很长散人甚至觉得灯光照不到的地方仿佛一个黑洞。

 

有人吗?散人想问上一句,估计没有吧。

 

被窝向上拱出一块呼吸般的缓缓动着,散人往前走上了两步,屋内寂静电视机里没有放任何节目雪花界面无声却仿佛映衬着微弱闪烁的灯光,散人觉得自己什么都听不到了除了自己咚咚直跳的心。

 

一只猫从他脚下窜过,散人吓得跳脚转过头去看它的时候才发现门不知何时被打开,一身黑衣的男人抱着猫看了他一眼,眼神淡漠。

 

“嗨?”

 

看样子是这间屋子的主人啊,散人举着手左右动了动心想还是打个招呼比较保险吧。

 

打破沉默的是一声绵长的喵叫,脑子里是对视太久后导致的一片空白,散人眼珠乱转却不知道该定在何处。猫从优瓦夏手上跳下在散人脚边绕了两圈,微昂着头叫了几声仿佛很惬意。好像还挺自来熟的。散人眯了眯眼,带着笑意。

 

优瓦夏踱步过来的时候鞋跟与地面碰撞发出咔哒声,莫名显得有气势。下巴被人掐住,散人瞪眼看他,脑子里想的却是几日前游戏中的一些场景,被人挑起下巴的下一步是什么来着,被优瓦夏吻住的时候散人想起来了,对就是接吻。

 

呼吸开始只进不出的时候散人已经被优瓦夏抵到了床上,如果这是游戏的话或许会飘起粉红色泡泡吧,散人出神的想着忍不住笑了起来。优瓦夏躺在他的身侧呼吸未平,开口的时候还带了点哑。“你叫什么?”

 

“散人。”

 

——

未完但是不想写了o( ̄ヘ ̄o#) 任性

评论(1)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瑄 我命运般的老婆 | Powered by LOFTER